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春天來了


看,春天來了,小草弟弟們換上了清鮮的新裝;看,春天來了,柳樹姐姐披上了翠綠的頭發;看,春天來了,大樹伯伯戴上了漂亮的頭飾;看,春天來了,花兒妹妹綻開了甜蜜的笑臉。

無論是在郊外、在花園、在小道上、在小溪裏……都可以看到一片翠綠。這些新生的芽兒配上一點花朵的豔麗加上一點潔淨的露珠灑上一點樹木的清香,那真是一幅生動的春天的圖畫。

看,春天來了。花園裏百花齊放,整個花園春意盎然。行人們在花園裏走,看到了高大的樹木、瞧見了嬌小的花朵、撫摸著青青的綠草,感受著新鮮的空氣,人們都陶醉在這春色迷人的公園。

看,春天來了。在郊外,一顆顆枝繁葉茂的大樹,布滿了荒野的土地。一陣微風吹過,樹木們紛紛跳起舞來,有的拍著“鈴鼓”、有的扭著身軀、還有的搖著“沙錘”。

看,春天來了。小道邊,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慢慢向遠處延伸。不過多時,山坡、田埂,都被綠色塗滿。遠遠望去,綠絨絨的,恰似一條綠毯,摸上去,涼涼的、軟軟的。我索性躺下,打著滾,盡情地享受著春的溫馨。

咦?這些彩色的小點點是什麼?哦!原來是小野花,有幽藍色的婆婆納,還有淡紫色的紫羅蘭;紫色的地丁;還有一種綠色的野豌豆。嗯!其它的嗎!我叫不上名字了。這些小小的花真像滿天的星星灑落在碧玉盤裏。

看,春天來了。小溪裏的浮萍,被風一點一點地吹到小溪的另一邊,一個挨一個,不留一點縫隙,還真有點“半江瑟瑟半江紅”的滋味。

魚兒在水裏歡快的遊著,如果你看仔細點,會發現,在小溪底處有一些有小的生命在長大。

不知不覺已近黃昏,這時你會發現夕陽下的“春”會跟美跟迷人。

天朗氣清,惠風和暢,春日的芳草群,落英繽紛,行雲流水,繁星月色。你可曾駐足贊歎?何不放慢腳步欣賞一番,到那時,你會發現,春日風情那如詩如畫的美了!レッド吉田 離婚がこの頃気になります。 micoooooズは近頃話題になっているみたいです。 Probe into Wellington house fire MPs grill Key over Dotcom knowledge 美国小镇的电信革 我喜歡這個故事。 談端午節吃粽子你只能做到鄒紋不要刻在你心上。 Search resumes for signs of schooner Japanese experts backu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